日服咸鱼婶♦karagirls♦松paka受+数字腐天雷♦拒吃一切乙女游戏非官配腐向
 
 

上课的时候永远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没打草稿字也请别在意。


一觉醒来忽然有了天王线记忆的儍白甜白明怒走邪线,台词:

未明:二师兄!我跟你走!

谷月轩:……未明!?……我真的不明白

未明:你说你不明白……我和你做了四年师兄弟,方云华一句话你就信,还和他们一起打我!二师兄还知道犹豫几回合呢!我好不容易上了天龙教你还和他们一起打我!还和他们一起打我!反正你就是不信我信方云华是吧!反正我就是路边白捡喝酒白送没人疼没人爱是吧!这些年给你送礼寄信打杂刷好感全当送沟里好了!你那么喜欢方云华你捡他当师弟啊捡我干嘛!说好的保护我呢!

再也不要理大师兄了!!

谷月轩:未明!!!

荆棘:?!


一个纯良白明肯跟着走荆棘和玄冥子也是懵了


荆棘:你到底是为什么要来啊?

未明:大师兄是笨蛋!

荆棘:啐!別光哭啊!


03 Nov 2015
 
评论(20)
 
热度(84)
© 清时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