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服咸鱼婶♦karagirls♦松paka受+数字腐天雷♦拒吃一切乙女游戏非官配腐向
 
 

亮一亮我那颗两千年都没盘下来的核桃

当我从旁边履历里第一次看到他救人的时候,我还不知道这个漂亮和尚到底有多磨人。

在我认识他之前,他已经先后救了两个姑娘,一个后来嫁人了,一个单恋到死,都是敢到大自在殿说他始乱终弃的勇士。

然后391年,我总算借助当代魔皇做跳板见到他了,当机立断就蹬了那个马上要飞升元阳都没有的工具人。

然后从那开始的两千年,妖女越来越搞不懂佛子的心思。

他似乎根本不是那种正经大度的佛子,如果有人和他结了仇,设计陷害绝不会手软,别人害他多少次,不管成不成功,都至少会按数还回去。

对,至少,十分主动,不设上限的那种。

尤其中间还和妖女看重的鱼结了仇,有时候看着旁边精气满了,刚离开,就看到他在设计妖女的鱼。

挂他的时候永远是铁石心肠的圣僧,离开他的时候又是拜访又是寄书送首饰,一不留神就和鱼儿互坑,中间还捡了次吊坠,吓得妖女马不停蹄往回赶,才挂上没多久又飞速就给妖女捏碎了。

那么多年,挡过雷劫,入过幻境,可是幻境里加起来五生五世,一点独占欲都没加过。

图里21点,完全是因为睡了那一次。

对,睡了一次,可他中过七次情毒!七次啊!

就是因为他我才知道送到妖女嘴边的肉原来还能吐出来,还连吐三次,一度让我怀疑那100的亲爱度是与爱恋无关的革\命友谊。

第四次,也许是终于找不到灵泉了,也许是看他那100%的突破再不下口就飞升了,妖女终于意思意思动了一下。

然后就……又开始吐。

至于突破为什么是100,那是因为剑尊魔皇的前夫把他宰了一次,复活以后成了100。(吓得我连夜把前夫喂飞升,这已经是他宰的第二条鱼了,上一个还是我从妖王堕魔的小豹子。)

中间还上来过一个佛子,也是圣莲化身,看了一眼没他好看,没过多久不知道怎么就走了,回过神来他就又成了佛子。

说他喜欢我吧,愣是两千年不肯松口,可要说他不喜欢我吧,一入手什么东西当年就给我,不理他还要自己上门拜访在我眼前晃,送信送首饰,看到我和别的鱼修炼还会怒火中烧,两次。

真的就搞不懂他的意思,都是快要飞升的人了,再不睡可能就真的来生无缘。

要是能挑拨离间的话,我都想要给他树一堆敌人,等着哪天来个人把他搞失忆得了。

甚至就像是那种佛子和妖女都知道对方心里有自己,可是妖女不到最后关头就是不睡,佛子就是不说的恋爱战争?

相遇即将两千一百年,只希望佛子早点承认事实,两个人都能突破失败,才有时间去结下一世的情缘。

补充:

2490,即将2100年的时候,又是幻境里的一生。

2518,突然就盘下来了……?好耶?2127年的长跑啊。

22 May 2021
 
评论
© 清时落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