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服咸鱼婶♦karagirls♦松paka受+数字腐天雷♦拒吃一切乙女游戏非官配腐向
 
 

【刀亂末日企劃—陸奧守&平野線】第二章 意外

联文第二章↓

映海:

◆企劃文,企劃主頁 @末日企划主页 

◆陸奧守x嬸,嬸為原創,有名字

◆與 平野嬸@清时落 聯動中, @- 叶因elot - 末段出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跟著探索部隊走進安全點,黎映海往四周看了看,人並不多。若不是活下來的只有這些人的話,就是還有人尚未抵達吧。

畢璇和其他人點了點頭,走向登記處。表明了他們是認識的人,登記在同一間房內後便先帶著他們前往暫定的居所。

「這裡就是你們的房間,你們東西放著隨意就好。我和平野就在旁邊的那個房間裡。」

畢璇笑著收拾了下,「我之前的室友離開了,所以現在只有我和平野住呢。」

「那真是太剛好了。」

黎映海了然的點點頭,也不過問那離開究竟是哪種意思。簡單的整理下東西,他們走出房間。

「接下來是要去找資源沒錯吧?」

「對。我想要盡快醫治平野的傷。」

畢璇面容擔憂地說道,身旁平野向她投來帶著歉疚的目光。陸奧守吉行拍了拍他肩膀,用爽朗的語氣安慰他。

「資源點的話……我之前有打探到一些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」

黎映海翻起隨身小冊子,攤開寫著資源點的那一頁遞給畢璇,「就這些。」

「唔……這個和那個都可以劃掉,我去探索過了,是假的。這個,我也有打聽到情報……就是一直沒去看,畢竟以平野的狀況來說太過危險。」

畢璇伸手接過,看著其中一個資源點情報如此說道。那裡離安全點太遠,有一定的危險性。不過……卻是有資源點的可能性最大的地方。

「有咱在就沒問題啦,咱也想快點治好平野的傷!」

聽著她們對話的陸奧守笑著說道,並且伸手用力揉了揉平野的腦袋。


前往資源點的路上有不少溯行軍,但都被陸奧守吉行一一解決。

「看咱的吧!」

溯行軍大吼著向陸奧守衝來,陸奧守吉行不甘示弱地回吼一聲,刀刃出鞘的短暫聲響,眨眼間他已然將刀刃送進溯行軍的腹部。平野在她們身旁,顯得有點坐立不安。

望著下一隻溯行軍攻向陸奧守,平野藤四郎終於站起身來,雙手握著刀鞘就準備拔出。

「畢璇桑,映海桑,我還是覺得我去幫陸奧守桑的忙比較好……」

「不行。」

黎映海伸出手放在他肩膀,不容置喙的將他按回原位,「你有受傷還是好好休息吧,交給陸奧守就好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平野,你就接受他們的好意好好休息吧。」說著,畢璇示意他看向前方顯得游刃有餘的陸奧守,「現在的情況陸奧守還能應付,你的傷口也不影響偵查。現在我們兩個人的安全還要靠你呢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思考了下,平野還是乖乖坐回原位。畢璇向黎映海點點頭表示感謝,她真的很怕平野出事。女孩的回應還是一個溫柔笑容,她走上前迎接結束戰鬥的陸奧守。

「辛苦了,有受傷嗎?」

「不辛苦啦,只是小傷口不礙事的。」

「不礙事什麼?有傷口就要好好處理啊。」

黎映海有些嗔怒的看他一眼,拍拍他身上灰塵也拭去因剛剛戰鬥而流出的汗水。陸奧守吉行看著她舉動,手搔了搔後腦勺,有點害燥。

簡單的為傷口做清理,資源點已經近在眼前。畢璇走上前去,露出了個喜悅的笑容。收集好資源,畢璇難掩喜悅的走回他們身邊。

「這個情報是真的呢,太好了。」

黎映海笑著向畢璇說道,畢璇終於放心的笑出來。

「是啊,而且這次資源挺多……我想應該夠修平野了。」

正說著,她拿出一半資源遞給黎映海,「這次多虧了你們幫忙我,這是你們的份。」

「嗯……欸欸?不用啦,」黎映海下意識應了一聲又趕緊把她手推回去,「我們現在不需要的,如果修完平野還有剩的話再給我們吧。」

「……那就先放在我這,有需要你們再來拿吧。」

畢璇對眼前女孩露出感激的笑。結束了探索,他們走回安全點準備好好休息。陸奧守吉行注意到安全點的登記處有個高大的、有著黑色長髮的男人。

「那個人……」

「嗯?怎麼了……哇,他長得好高喔。」

匆匆一瞥,黎映海目測那男人身高至少超過180。陸奧守吉行托著下巴表情疑惑。

「不是,咱總覺得……那男人好像在哪裡看過。」

回到房間,黎映海開始處理陸奧守吉行的傷口,即使是小傷也是馬虎不得的。畢璇在安全點晃了一圈回來,說是有人要和他們一起住了。

「一起住啊……身份得好好隱瞞呢。記好啦,哥。」

「嗯……欸欸,好、好喔。」

顯然陸奧守吉行還不習慣,不過目前也只能這樣,希望不要出事就好。陸奧守正嘗試著叫她妹妹,黎映海無奈的回叫名字就好,他一拍腦袋說一不小心忘了還可以這樣。

腳步聲已經出現在門口,畢璇和黎映海對視一眼點了點頭。畢璇道了一聲請進,看著那扇門緩緩開啟。

開門者是剛剛他們看見的高大男人,身後還有一名女孩。女孩並不矮,但跟男人比起來顯得矮多了。

女孩向他們點頭示意,開始做起自我介紹。

「你們好,我是櫻井……」

「呦這不是太郎太刀嗎!」

打斷女孩的是陸奧守吉行帶著興奮的聲音,男人明顯一愣,目光看向陸奧守。

「原來是陸奧守殿啊,真是好久不見了。啊,平野殿也在啊。」

「好久不見了,太郎殿。」

……事情朝意料之外的地方發展了啊。黎映海看著畢璇和一樣呆愣的女孩,如是想

08 Nov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3)
© 清时落 | Powered by LOFTER